白鹤成霜

无非你愧疚诸般,再道声承蒙高看,最后不过风轻云淡

#剑三#

短打摸鱼


1.谁都知道纯阳宫那个方道长身边一直跟着一只白鹤,鹤在他在,但他在鹤不一定在。

据知情人士透露,那只鹤是他老婆花甜甜开花过度后一时没绷住精气神,最后飞出来的魂魄落在了鹤身上​。


2.​方道长看起来是一个仙风道骨的人,白袍黑发和夜话白鹭,身边有只鹤就更完美了。

方道长:“花花啊....”​

“....”​

方道长:“花花啊......”​

“.....”​

方道长:“花.....”​

“放!”​

方道长:“你什么时候变回来啊!”​

花甜甜:“你说话就说话,能不能别薅我的头发,叶子要掉光了啊啊啊啊!!!你这只秃头羊!!!!”​

道长自闭的去了一边并拎来一壶开水。​


3..自从被花哥变成的鹤diss过以后道长就不薅鹤的羽毛了,道长改成了摸鹤的脑袋。

在别人眼里的道长,是仙气飘飘站在云端上的人,表情淡漠的抚摸仙鹤的脑袋。

实际上:

花哥:“敲里lailai!!!啊啊啊啊,蠢羊,我要变成丹顶鹤了.....啊不是,我要变成秃头花了我跟你没完!!!”​

于是道长又薅了一把仙鹤的头发,然后就被揪住了羊尾巴:“放手!!!”​

道长在吗?在吗道长?摸摸尾巴


4.只有在打jjc的时候花哥会变回人型,但是这只是在别人眼里而已,在道长眼里花哥依旧是一只鹤,并且是一只被他rua的掉毛的鹤。

道长让花哥站在原地待着,一个太极落在花哥身上,自己浪的风生水起​。

花哥站在太极里表情莫测,看着道长的血条上上下下起伏也不向自己求救​,对面的二少注意到了一直站在原地的花哥一个风车甩过来,花哥用扶摇跳开了,当然了,在道长眼里就是一只扑棱着翅膀的大鸟。

​这话道长当然不敢给花哥说,并且花哥还给了他一个春泥呢。

很多年以后道长回忆起那一天,表情扭曲的对花哥说:“怎么会呢,你在我眼中一直是风度翩翩,仪态万千的,我怎么会觉得你像扑棱着翅膀的大蛾子呢?”​

于是道长又被打了。​


5.​某一天道长听江湖上的人说仙鹤和蓬莱也很配啊,看起来就是仙气飘飘的,道长凑过去问了一句:“纯阳不好吗?纯阳也很好的。”

“可是纯阳打不过蓬莱啊?”​

道长把蓬莱加入了自己黑名单,在第一百零二次被蓬莱掀翻在地后道长恶狠狠吐槽了一句:“狗蓬莱,飞的快。”​

蓬莱莫名的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第一百零二次截住自己的纯阳,心里不由得感叹道:“打纯阳真好玩,打纯阳一时爽,一直打一直爽。”


​6.道长:“手握日月摘星辰,世间无我这般人”

花哥:“呵呵。”​

道长:“晚上没空,贫道练剑”​

花哥:“手拿开”​

道长:“春泥....”​

花哥:“你是个xx的花?你是个喇叭花,你都把我薅秃了还春什么泥?我开不了花了,我自闭了。”​

道长:“我的意思是,我是春泥你是花。”​

花哥:“....咳”​


7.​在花哥还不是一只鹤的时候他只是万花谷的一朵花。

在道长还不是仙风道骨的时候他只是一只咩咩。

做最妖的花,被最靓的羊啃。

然后道长中毒了,​花哥掉了一地的花瓣,梁子就此结下。

“毒花!”​

“蠢咩!”​

“煮酒!”​

“煲汤!”​


8.​要说这鹤是怎么变的,花间切意经卡着输出过量你信吗?

​“奶花!奶花!奶!奶!奶呢?”道长打大战的时候可一点都不高冷,你以为他是飘逸的,实际上他是上蹿下跳的。

“嘎——!”​

别问点墨,问也没有,别问春泥,问就是没有。


9.​“道长,你喜欢我吗?”花哥问

“喜欢”​

“你喜欢我什么。”​

“喜欢你——的碧水,春泥,点墨,但我最喜欢你”​

“......”​

“那花哥你喜欢我吗?”​道长问

“喜欢。”​

“喜欢我什么?”​

“喜欢叫让炸你太极。”​

“......”​

“然后春泥碧水都给你。”​


10.​道长你完了。

花哥你完了。

蓬莱你完了。

军爹你完了。

丐哥你完了。

花哥你完了。

你看见我这篇文了,你被我薅光头发了!​


by薅头发小能手鹤双​
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