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白鹤成霜

xianxianjinnianjisuila64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8篇文章,75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白鹤成霜

白鹤成霜

 

当你要离开恋语市(退游)的时候

恋语f4

ooc致歉


李泽言


高大的男人逆着光你看不清他的表情,这一次他没有怼你幼稚白痴不可理喻,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你然后缓缓地开口:“一定要走吗?”话出口才发现声音沙哑的可怕。

你强忍着眼泪轻轻地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的一瞬间你瞥到掉在地上的布丁盒子,还有他悄悄红了的眼眶。


许墨


春天来了,可是再也没有人陪你放风筝了,他刚结束国际学术论坛匆匆的赶回来想要给你一个惊喜,却得知你要离开的消息,那双紫灰色的眼眸里的笑意消失了,他叹息一声伸手摸了摸你的头问你:“又在说什么傻话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。”

当确定你是真的要离开后那双紫灰色的眼眸里沾染了哀伤的笑意,他牵着你的手送你离开,你没看见的是属于你们的花园里飞舞的萤火虫,那是他想送给你的惊喜。

他在日记里写下:“x年x月x日,画家的蝴蝶飞走了”


白起


你以为你会永远陪着这个大男孩的,可是你还是失约了,明明他一次次救你与危难,明明你是他忍受信仰崩塌的痛也要努力守护的人,明明…那么多明明。

你第一次在长成大男孩眼里看见名为慌乱的情绪,风吹起了他的发梢,隔壁琴行飘来的钢琴曲,你感觉他握着你手腕的手一时收紧,你以为他会说些什么,可他最后弯了弯唇角叮嘱你要照顾好自己。

他眼里的光消失了,银杏叶飞舞的季节再也没有人弹奏summer了,在这一天,从他的信仰崩塌后另一种被他看的比生命还重要的的你也离开了。


周棋洛


他第一次在你面前表现出真正的很难过的情绪,像个小孩子一样低声问你:“薯片小姐要离开吗?去很远的地方?”

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他又慌乱的问你:“我把薯片巧克力都让给你,以后再也不偷吃零食了,薯片小姐你不要离开好不好。”

那一瞬间你觉得他抓住了你就像找到了他追寻的全世界。

当你离开的那一天里送到了他送来的纸条,他写:“薯片小姐不要忘记我哦,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的。”

恍惚间他的笑容出现在眼前,而你已经离开了。


By花叶姜


白鹤成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白鹤成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