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鹤成霜

无非你愧疚诸般,再道声承蒙高看,最后不过风轻云淡

今天走的时候很冷,我在风中凌乱了一个小时后等到了车,从高速走的时候空气可见度很低,导航说pm2.5一切正常,我坐在后排看着外面发呆。

路外是出乎意料的平坦,有正在修建的寺庙,绿瓦还未来得及加,红墙在雾气里若隐若现,我看不见那一片可以称之为平原的边,后来半梦半醒的时候听见鸟鸣,入眼的是灼灼桃花和粉色的灌木丛,偶尔也有白杨树撞入眼帘,似乎是旅途唯一的乐趣,我并没有办法形容我看到的一切,似乎比我说的更好。

我是在想,如果你能看见我眼中的世界就好了,你一定会想出来比我更适合形容这片平原的词语。

或许是苍茫或许是神秘,当然,我希望你能想起我。


想圈先生。sad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