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鹤成霜

无非你愧疚诸般,再道声承蒙高看,最后不过风轻云淡

关于他们写给你的情书

恋与F4

ooc致歉


许墨


喧闹的世人还不知晓,上帝早已死亡,而我们能做到的是抓住这世间存在的光。

蝴蝶和飞蛾在破茧之前以同一种形态存在着,而后一个循着花香,一个扑向火海。

可它们并不为人赞颂,人们批判蝴蝶的飞舞,指责它们的绮丽,厌恶飞蛾的愚昧,嘲笑飞蛾的孤勇,而人类的耻笑,殊不知有时也是一种恐惧,他们嫉妒蝴蝶花枝招展的美丽,怕被这类生物所吸引以至沉迷,而飞蛾的孤勇也是人类所认为的弊病,在有限的时间里人类把这种情绪称之为勇气,尽管大多数人是缺乏的,他们认为在有限的时间应该学会及时止损这个道理。

生物的本能驱使飞蛾循着光源而去,或许有时它也羡慕蝴蝶翩跹的美丽,于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在被火焰吞噬的瞬间,感到温暖和存在的意义,在阳光里漂浮的尘埃,是飞蛾扑向火焰后散落的灰烬。

从生命诞生地那一刻,我们都是蝴蝶也是飞蛾,而包裹着自己以显得自己很坚强的茧也终会为一个人打开。

我很庆幸那个人是你。


李泽言


把时间浪费在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上是很多余的,例如发呆和指导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。

虽然我无法理解你脑子里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是怎么来的,倘若你工作时也有这个聪明劲就没有那么麻烦了,因为你的存在最近我也有了一些新的想法,果然,傻是会传染的吗?

没有骂你的意思,如果你不喜欢,我以后就不说了,现在做的还不错,比以前有进步,嗯....这一句是在夸你的意思。

相比起看着你哭,笑着让我后悔的收回撤资这句话的你,是我更想看见的。

但是在这之前你要先答应我的求婚,好不好?


白起


我看你刚刚一直在看那个娃娃,所以就买来送给你了,怎么样,喜欢吗?

这样的小事,不需要你亲自动手,交给我就可以了。

还记得那颗树吗,每次你弹钢琴的时候我就站在树下听,银杏落下的样子很美,每次起风的时候我就想起那个夏天,还有钢琴室里的你。

不用觉得麻烦我,你的事情对我来说不算麻烦,你也不是别的人,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每一个繁星闪烁的夜晚都可以带你看星星。

阴天也可以,不过你要穿厚一点的外套,不要着凉。

来,抓紧我,不会掉下去的。

这一生,守护你是我最重要的事情。


周琪洛


薯片小姐!今天有没有想我啊?我可是一直在想念薯片小姐的呢。

因为看见美好的事物总是想要和你分享所以一整天都非常开心,想到马上能见到你我就更高兴了。

因为美好的事物总是有共通之处的,糖果很好吃,蛋糕也很甜,我的意思是薯片小姐就像蛋糕一样甜蜜可爱,在我心里,比蛋糕还甜蜜一些。

今天洛洛也很喜欢薯片小姐,以后也是,一直一直喜欢薯片小姐!


By花叶姜


评论(2)

热度(23)